Background

2010年第一天

昨晚半夜4点才睡,可是今天8点多,却被姐姐轻踢着tilam故意吵醒我。我望了望是她,不搭理的转身背向她。可是她还是继续踢着,我猜到她想叫我吃早餐,摇摇头,不想去啦。可是她还是继续提着,哎,无奈的我只好翻身望着她,她骗我说已经10点多了,让我还是不得不起床了。这个姐姐啊,昨晚才刚从penang回家,今早怎么那么早起?

结果跟着家人去吃点心,来到mahkota cheras的德记点心店,不错啦。过后姐姐和我们去逛1 utama,爷爷嬷嬷还有妈妈也一起去。这次我想要认真地记下路线,不知道有没有记好,下次想和朋友们来呢。

逛街买钱包给爷爷的时候很好笑,我第一次听说钱包是可以数看是公还是母,公的话就不好,母的话代表会生孩子会生钱。所谓的算数就是数数钱包里的格间,一二三四五六七,公母公母公母,数到母的话就好。

晚上也跟daddy mommy吃kenny roger's,好久他们都没有跟我享受这些西餐了,当作补祝圣诞和新年咯。过后也逛逛carrefour。不知道怎样心情很好,看东看西很多东西讲,呵呵。回家之前还在一件服装店买了一件衣服,很开心很喜欢呢,让心情更愉快了。很好的第一天,很好的一年之始哦。

p/s: 写着的时候听着bob water的"make it better again"。这是tvb《十万吨情缘》的插曲,这是其中一部我最喜欢的tvb连续剧。很舒服的歌,轻快浪漫,我也沉浸在轻快的心情,写这轻快的日记。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