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团圆饭

这是“一个都不能少”的任务。

去年我们只是兴起的有个团圆饭,不齐人。今年大家要继续这个传统,可是要刻意凑齐人数,让那日期延后移前,最后只有这唯一一天大家都没问题。真欣幸,原来真的可以实现。而那地点也换了几次,我抛砖引玉的korea餐馆落选,最后却选择大道东餐馆。这是我家熟悉的餐馆。daddy打电话为我们预定,说了一个价钱,那老板娘答应为我们拟个好看好吃分量够的菜单。

中午12点左右我们来到大道东,我们有17个人,还以为不可能,却还是能够坐在同一张桌子。一大张桌子,好壮观的团圆饭。呵呵。老板娘也很好的为我们用屏风隔了一个空间,让我们无惧的畅谈玩乐。

菜式果然很不错。第一道四拼,已经全是好料了,salad鲍鱼菇、带子四季豆、排骨、lohbak,过后也有金凤鱼、干煎明虾、胜瓜豆腐、杂菜锦、烧鸡、一大盘炒饭、水果拼盘。很享受的菜肴。不知道他们满意吗,但是我觉得就价格而言这真的很超值。

我们之间在吃东西的时候一直都是闹哄哄的聊天。恶人帮一来就问我,有看facebook有什么吗?我立刻有不祥的预感,又有什么轰动的照片?哦,原来是听说那个lady gangan 出了第二张专辑,post 上fb。这个lady gangan是柑不是人类,很特别。ok 咯,有机会我会捧场下。

最喜欢的环节就是拍照了,难得的17个我们都到齐,拍了期待中的团圆照。大家穿得很有新年气氛,有红色的衣服,也很多粉红色的,白色的也很清新啊,而黑色、紫色和青色也是万众一点特别。哈哈。

过后他们临时兴起一起去pavillion拍照逛街,想叫我也去,可是那时候已经答应妈妈去理发店了。哎,错过这么好玩的时刻。可是也没关系啦,没想到晓慧也正在理发店,陪妈妈等待之余,我看着晓慧的理发,也是一种收获。呵呵。

因为知道大家不会永远在一起,所以才会想要珍惜。因为珍惜,才有每次相聚说不出的喜悦。以后当我们分开了,却又聚在一起,那份喜悦将会越来越浓的吧。你说未来会是怎么样?一年又一年,时间等着我们继续挑战“一个都不能少”的任务,每年都来团圆,是不是很好呢?呵呵。


1 comment:

Unknown said...

Nono, It's not really worth it. Maybe the service is quite good, but the food is just average. I think go Klang eat seafood is really worth it, food nice and cheap. Today I go with my friend, one person no need rm20. Although someone actually pay the bill.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