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itstop庆生

今晚我们coursemates还有tingpei、laiguan,聚集在pitstop,补祝湘婷的生日。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pitstop这个地方,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游戏。我们有18个人吧,太多人了,自然的分了几批人分别玩游戏。大家都很尽兴吧,不时从别人或自己堆里听到突然爆发的大伙笑声,呵呵。我们这里玩骨头牌,抢骨头抢了几个round,都是很紧张的突然被抢光,哈哈,很好玩。之后也玩一个uglydoll的牌,每个人轮流开牌,放在桌子中间,看到有三张同样的怪物就要抢给自己。就是抢牌咯,不跟他们玩都不知道可以那么疯,有好几次明明我已经拿到牌到自己面前了,却还能硬硬被抢过去,哎~什么人?!

大概10点多,为湘婷捧出补祝的生日蛋糕,pitstop 有很好的气氛,至少我觉得这样的生日庆祝很够热闹。过后也就有一轮的拍照,呵呵,现在不会那么疯狂的一直拍照,可是还会觉得每次聚会一定要有几张团体照,搞笑的热闹的开心的,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嘛。

吃蛋糕的时候,无聊的恶人帮二人组走过来找砸,好象征收保护费那样想要威胁人,还影响身边的人附和,真是啊,让我白费很多精力对付。我想了很多个晚上,叠高枕头那种,我曾经做错了什么得罪他们T_T。想不通啊,还是想不通。哈哈。

觉得聚会的最后在一片混乱中结束,其他人也许继续玩游戏,也许正在难得聚会的谈天,可是我们这边好像又有好笑的暗中搞鬼,又拍照,也有突发奇想的名字,叫我很是无奈又好笑。哎,每天都可以上演“宫心机”,培养我的EQ是吗?哎呀...

感觉是很疯的聚会,很疯狂的游戏争夺,大家都很尽兴吧。呵呵,偶尔这样玩玩也不错。尽兴过后要收心了,开学第二个礼拜了,最后一个学期,应该要拼出一个完美的成绩句点。大家都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