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羽球

下午的课之后,突然听到提议去打羽球,我也充满兴致地想要参与。

先去载几位“老板们”去bank,然后再载他们回去oldflat换短裤,然后来到k12的礼堂才发现已经人满了,然后我们就去upm stadium,那里有六个羽球场。 然后下车之前其中一位“老板”刚好饿了,我这位司机刚好车子有熊仔饼给他们吃,服务真周到。哈哈。

刚好有一场人愿意让我们打。刚开始,湘婷和gimchong 对打 tzehua和雪妮,我和shuyih、wenbin 坐在一旁看。我这是第一次和他们一起打球呢,都不知道他们谁打球比较好。看着tzehua,我觉得他很有姿势,shuyih问:“那有实际吗?” 嗯.....

过后轮到我们打,shuyih wenbin 对打我和 gim chong。通常我和洁雯他们出来多数和女生打,男生们的太激烈。就好像shuyih,每一粒都那么有力,有时还杀球,打子弹吗?但是我们对打的结果很不错,呵呵,13比15,差一点点我们就赢了。

过后gimchong再次车轮战和shuyih wenbin tzehua 双打。这时我也出了一身汗,和湘婷雪妮坐着休息看他们,才看清楚他们的球技,其实都很不错呢。shuyih 看似轻松的接球,却很有力地打回去,wenbin 的轻球不错,gimchong 挥打幅度很大,tzehua 很可爱,接到来势汹汹的球,还来得及说“我很怕”。呵呵。其实也不会评论,总之他们球技很好啊。

过后腕凌来了,我们四个女生打球。我总觉得这个球场比较大,雪妮湘婷打来的球,很多时候都是要我来个反手加反身回打,这样一来我的力度也不太使得上,有时候只能侥幸过网。我们打到一半时,wenbin 坐在裁判高椅上方便笑下我们 :p,shuyih 装作教练在旁假假鼓励腕凌,或者给我意见,例如我越打越小力,哈哈。远远的长凳那里,gimchong 在教导tzehua一些羽球技巧。

我正向着几时给他们男生再打球,突然stadium一一关灯了,原来已经7点,原来stadium只是开到7点?所以,这算是短暂的打球运动吧,我还意犹未尽呢,希望下次我们也能一起打球,在upm里面打球还是免费的呢,应该要尽量善用这些资源。

真的很想,很想快点有下一次的打羽球。呵呵。

1 comment:

LeisuRely said...

so nice all the seniors played badminton 2gether~ haha~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