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hopping^^

农历新年快到了,这是个名正言顺的理由买衣服。呵呵,作为女生,有时候我也不明白,shopping逛街为什么就那么开心喜欢,但是就那么自然的很有开心的感觉~

自从去年中我从中国回来后,有一段日子对shopping有点phobia了,因为在中国买得实在够多了,不敢再乱乱花钱。hari raya, deepavali,这些节日引起的大减价一点也不让我动心。直到十二月尾,偶然的和玉欣晓慧一起庆祝圣诞节,一起逛街,有shopping sense的玉欣为我和晓慧挑衣服,试衣服,竟发现很多好看的衣服。过后就渐渐开始了我shopping的心情。

我买衣服很少说讲究品牌,甚至比较喜欢一间式的boutique,衣服才独一无二嘛。每年喜欢的品牌都不一样,每年买到衣服的地方也不一样。今年呢,我好喜欢the mines和sunway。呵呵,没错,就是那么近的the mines。自从the mines扩建后增加了不少店铺,比较有东西逛。其中有一件boutique,很得我喜欢,意味着我从那里得到不少战利品。呵呵。

至于sunway,一直以来是我和姐姐对它有偏见,原来里面是那么好走的。到现在为止我只去过两次,还没有逛透透呢。但是现在其实也逛够了,我要买的衣服都有了几件,也有鞋子,还想要少少assessory就好了,呵呵。

刚才把新衣穿一遍让嬷嬷妈咪看看,也有一些去年bitna给的衣服,那时觉得怪怪的,可是现在穿起来,却觉得很好看,呵呵,很好看。我要谢谢bitna妈妈的好眼光,为我挑了那些好看的衣服。去年觉得不好看,也是因为本人的状况吧。一直有很多声音刺激我,我虽然烦不胜烦,可是也明白其中的好意,都是为我好,呵呵,我也希望变得更好的。嗯,我新年的resolution之一呢,希望继续迈进目标,加油加油~ :p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加油加油哦~~哈哈~~希望我能有机会看到你的新打扮~~新年后要穿你的战利品来大学哦~~!!!

sunbliss said...

哈哈,我穿去跟你拜年吧~~
很期待哦~~~一起穿新衣咯~~^^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