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3k羽球

中午突然接到邀约去打球,我欣然答应。前两天才说过打不够过瘾,没想到今天又能再一次打球。呵呵。

下午4点半我接了 wenbin,shuyih,tzehua, 和eikhooi,来到upm stadium,却发现体育馆没有开。另一边,gim chong 和伟强兜去附近的kolej球场看看,也是一样没开。奇怪,虽然是星期天,可是星期天就没开?那时也下起微微细雨,户外的球场是不用考虑了。我们这辆车去3k stadium看看还能够book到court吗?觉得星期天这些外面的court通常预满,但还是碰碰运气。

只有晚上7点到9点的court还有位子。我们不来白不来,一场来到,还是决定booking7点到9点的court。等待的空挡时间,我们去south city逛逛,逛书局,看看有趣的书名,有趣的目录。我有点记得一篇题目为“送给男生的三份礼物”,很抽象的答案,“高帽、.....”不记得了。哈哈。

回去打球。我们一共有8个人,6个男生加我和湘婷。球拍却只有6把。第一场的对打,除了我和eikhooi其他人都下场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和伟强 VS shuyih和wenbin,跟伟强打球跟足羽球比赛的规矩,我有点觉得繁文缛礼了,但是正式比赛就是这样的啊。

我觉得今天的我很幸运,很多次刚巧挡到"黑心"的快球,直直射过来,想到来不及想,全凭自然反应挥拍。我最怕跟男生打球就是因为这样了,措手不及,如果我没挡到,那是不是要受伤了?我忘了这场比赛谁胜谁负,可是感觉很不错,接到以为接不到的球时,满满的成就感。呵呵。

过后和eikhooi单打,和他是舒服的打,特地打高高球给我接,我却紧记平时打球的秘诀,只打平球省力,呵呵。过后我转去和gimchong单打,其他人都在休息,情况就像他们都在全神贯注的观赛。gimchong 对着我是比较温和的打球,而且我也很幸运的,很多刁钻的球都被我挡到再过网,连我自己都有点不可思议。后面的观众一直在玩,唱“崇拜”啦,“坚持到底”啦,也在我每次奇迹的挡球后,热情过度的赞扬。我一方面不敢当真,一方面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其实我也很开心这些不可思议。

我连战几次了也累了,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庞一定超红的。有一些人再去打球,而我们几个没有打球的,玩起了猜歌游戏,设定一个歌手,要清唱一段他的歌。第一个是梁静茹。歌手中我算是最熟悉她吧,但是在几轮后也败下来,shuyih坚持到最后。

第二个是SHE,她们的歌我也知道很多啊,唱出很多以前常听的歌曲,却还是忘记一些我曾经常常播放的,例如“nothing ever changes”,呵呵。还是shuyih坚持最后,而我也很惊讶eikhooi很快就空白放弃。第三个是孙燕姿,我不是很知道她的歌,但是有一首是我的top list of chinese song,“相信感觉~相信简单~”,呵呵,和“eh~eh~”分别称霸我的中英top list favourite songs,远远的在前。

这时已经9点了。我们离开stadium,在tzehua介绍下去附近的currymee档补充体力。在那里我们又继续歌曲游戏,猜张惠妹和王力宏,这些都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明显看到也是某人的强项啦。哈哈。好咯,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三咯。

吃东西了。有些叫curry mee,有些是云吞面,加了很多脆脆的炸肉(他们所谓的极品:p),还有独制的辣椒酱,很好吃。回家的时候,shuyih,wenbin,伟强坐我的车,一直对我用“口蜜法”(你很聪明耶~~)和“关怀法”(回去小心点哦~~~)。哎,明明就是那么好的话,可是我就是不敢轻易接受。相信了可能是个圈套,一直质疑更是圈套,哎,我有长长的路在学是吗?

无论如何,回家后都11点左右了,好累,但还是要等待冲凉后的头发干了才睡觉。一倒在床上,舒服的躺下,运动之后不知觉的释放了很多endophin--这开心的香水洒了满身,睡得很满足。呵呵。我还想要有下次,几时呢几时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