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整天的出去

早上与家人早餐之后,临时间答应了和湘婷玉意一起去逛街,再临时让晓慧参与。午餐一番,我们来到sunway已经下午3点。这个sunway呢,从现在起我要对它刮目相看了,因为以前我和姐姐总觉得sunway没有东西逛,不好买衣服,很久没有来了。可能那是N年前的事了,那时还没有new wing。最近逛过几次,会觉得有很多好看适合的服装牌子。这次我们几乎都有收获,呵呵,不错不错。我喜欢这里了。

晚上有8.30pm的聚会,在紫绮家,这是为了chee yow补祝的生日聚会。说来就觉得好笑,在他生日过了一天之后我才收到电话,才被提醒他的生日。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可是他生日当天没有一个人真正记得。结果在honlim的紧急召集下我们有了今晚的聚会。

说是8.30pm,可是我和晓慧身在sunway,赶回来已经9.30pm了。一路上和洁雯联络,以为我们一定是最迟的,谁知道,当我快到紫绮家,他们还在路上,还迷路(-_-),结果在我的带领下我们4路人马一起到。紫绮等在家门外面,见到我们问为什么迟到,大家也笑嘻嘻带过。哈哈,我们的style啊,真是五十年不变。

原来紫绮家有kareoke,哦这就是我们好玩的游戏了。她知道我喜欢梁静茹,让我唱了几首她的歌,喜欢喜欢~过后我们围成一堆听一个ABC的case study,列出很多“如果”、“假设”,背景音乐有honlim哀怨的伤心歌,最好笑的事kumhing有时忍不住他的投入唱歌,而“喝”出一声,好像爸爸在骂孩子,哈哈不愧是大佬。继续那个ABC的case,我们也凭歌奉劝,不要“爱得太迟”,要“制造浪漫”,“男子组”靠你啦~呵呵。

将近11点,我们捧出蛋糕为chee yow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我们也送他一件t-shirt,但是我的话暴露了这是我们刚刚今天才买的。可是没关系啦,这份礼物很合身,也很好看啊。呵呵。大家继续随意围成一堆谈天,突然我们看到一幕儿童不宜的“家法侍候”,一个不知犯错什么的人被众人围攻,还有人在旁video record。晓慧说得对,以前还会说儿童不宜而不让我们看到这些,但是现在都肆无忌惮了。哎,nothing else i can say....

12点多我们终于要回家了。那时我正在suffer缠绕一整天的感冒伤风,有点难受。可是回家后,还要冲凉一番才能够睡觉,第二天还要早起卖春联的呢。哎,希望感冒快点好起来。

2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得空欢迎你们再来唱k哦~~
^0^

sunbliss said...

好啊,很好的地方~
最好多点新歌 (哈哈多多要求~):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