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纯粹说说

我才发现我的心是如此不适应安静的生活。其实我一直以为,我最喜欢的就是上网,在家里,可能一整天都待在家上网不做其他的。可是现在发现,那只是我满足了家庭生活和朋友出游之后的小休息。如果没有那些活动,上网只会让我越来越寂寞。

嗯,习惯了忙碌又充实的生活。现在在这里的生活,平静简单,外面的商店没有奢侈的消遣,没有电影院,没有bowling,没有mcD,KFC。这里甚至没有所谓的Cultural shock,一切和我们大马的生活习性是那么的相似,我能够探索什么新鲜的东西呢。而且离别的县也很远,至少要3个小时车程。

于是心态有些奇怪的转折了。对于某些可能不需要太在乎的说过的话,我竟然看得很重。又不是什么承诺,却把它当作一种承诺,结果有了失望,不好受的感觉。唉,我讨厌这样。以前不是这样的,简单的突然联络,不刻意的交换近况聊天,已经让我十分开心。那种感觉,潇潇洒洒的,怎么现在变了?

唉,这肯定不是真正的我,只是脆弱的时候,还真难激励正面的想法啊。也别劝我压抑,说出来了,也就没有那么强烈感受。这是一种成长吧,我要调整心态,不要太依赖什么的。生活还是充满惊喜比较好,还没做的事,别轻易期待,别轻易许下承诺。

这样的心情,我想你是不会明白的。可以别太在意,我纯粹说说。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