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五晚上

晚上,今天是星期五晚上,接下来有三天假期。可是我无无聊聊的,在家里无所事事。总觉得淡淡的忧郁侵袭着我,是因为在乎某个新发现吗?我理不清想不明白什么回事。在msn找jc聊天,不如我们出来走走?嗯,也好吧,出来走走。

和jc在the mines逛逛。事实上,见到jc之后心情立刻变得很好,呵呵,也不懂我们聊天什么,只觉得很舒服的逛街。过后我们也去seri kembangan的mamak yam cha。哈哈,两个女生去mamak,好像有点危险,可是为了那个特别的花生粉roti tisu以及roti salad。:p

坐在那里聊呀聊, 说想说的,听对方不同的意见。呵呵,有时候我的脑袋是怎么运作的呢?一不小心就纠结了,缠绕挣扎。呵呵,朋友真的是很好的倾诉对象,我乱无头绪的奇怪情绪,乱无次序的说,却是有条理有根据的回收。渐渐的,我好像明白了自己的想法,也明白了状况。呵呵,我另一个弱点吗?要明白接受一件事,还真需要比别人多一点点时间和更加细致的解说。难为jc咯,不会关系破裂hor? :p

无论如何,短暂的出走,不一会儿我就会到家了。从taman U(山区)驱车往下回家的路上,看见一片点点橙光,源自于街灯和车灯,衬托大片平静的夜色,好美。呵呵,很美好的相聚。

2 comments:

A soul saved by music said...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p

sunbliss said...

呵呵,你也一样吗?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