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见家长”聚会

今天我们gang又聚会在the mines咯。呵呵,因为美风带了“特别”的朋友来和我们见面。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人呢,呵呵,我们好期待。

我们约在sushi king午餐。几乎我们都吃饱了,美凤他们才来到,因为ktm delay。所以当他们在吃的时候,我们都很得空,我和洁雯就拼命问问题,“你是靠近seremban的johor,还是靠近johor的seremban?”,哈哈还有其他问题,果然就像“见家长”。哈哈,难得呢,不会让我们觉得陌生很难打开话题,就好像yuki一样,这证明我们是可以成为一gang的,呵呵。

很开心美凤找到那么好的另一半。呵呵,祝福你们哦~


“家长”团~~^^



叫一个stuff为我们拍照,可是为什么不是全部人入镜?


还好之后她在这角度拍,可是后面的,你们只是“dap toi”(搭桌)啊?

11 comments:

after seventeen said...

晓慧还是很漂亮。

sunbliss said...

对咯,现代版“小龙女”^^

LeisuRely said...

美凤的男朋友好高~~~~~~~~~~~~~~~~~~~~~~~~啊~~~~~~~~~~~~~~~~~~~~~~~~~~~~~

sunbliss said...

哈哈,没戴展豪高啦....

~**purplech3zz**~ said...

哇~~好羡慕啊~~
为什么我没得去的??
算了。。。至少在这里还看得到美凤的男友。。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久没有见你们了,好想你们哦。。。

sunbliss said...

对咯,整个假期都没法见到你们~~我想念我们的大聚会呢,希望快点实现咯。take care ~~

洁雯 said...

是咯,只能期待下次聚会能够见到全部人咯~

sunbliss said...

大家要不要再plan个trip呢?我突然很想大家有个trip可以聚在一起呢。taman negara?? bkt feringgi?

~**purplech3zz**~ said...

好啊。。。
我期待很久了咧~~
随便去哪里都好。。。

sunbliss said...

不如chechi和大家提议下,什么地方比较喜欢呢?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