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唱k

今天我们又出来咯。呵呵,原本以为有7、8人,可是到最后还是回归我们的黄金比例,男女对称,这次是两个男生,两个女生。hon lim,wei sern,洁雯和我。

这次的活动是greenbox唱k,哎,除了我们其他人都不得空,剩下我们四个人,还真是第一次的少得可怜。哈哈,虽然之前知道人数后有点懒惰了,但最后还是来,四个人唱k不知道是怎样的气氛呢。

哈哈,就是这样的气氛咯,他们都是很会唱的人。跟他们的话比较常唱广东歌,唱广东歌的时候很有原唱者的感觉,尤其是wei sern。honlim的话,唱悲歌比较有感觉,哈哈,那“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中途有个出去玩的有奖游戏,我和洁雯出去,很幸运的得到一份小礼物,哈哈,开心开心~~
这天也很特别,我们遇见了小学、中学、form6的朋友,洁渝、叶彦辉、林燕婷、yoh kok hon。哈哈,怎么那么巧呢?

也是尽兴的一天。感觉每天起身后就出去玩,然后回家晚上上网,然后睡觉,哎,我的假期怎么过得如此“好玩”,哈哈,开学了就不能这样咯,所以...嗯....就再疯狂几天吧~:p

6 comments:

洁雯 said...

四个人唱k,我们之前没有试过哦?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对咯,原本以为不好玩的吧才那么少人,可是还是很尽兴呢。还有发现很多广东好歌,哈哈,《明星》到底是怎样唱的我还没去找来听。

~**purplech3zz**~ said...

我试过三个人唱咧~~
honlim,yokeming和我。。
哈哈。。。
酱子就没人跟我们抢麦嘛~~哈哈
那么honlim不就能很尽兴咯。。。哇咔咔

洁雯 said...

紫琦很想听你唱歌~~好像很久没有和你唱k了。《明星》?下次记得叫wei sern唱整首给你听。哈哈!

sunbliss said...

对咯che chi,很喜欢听你唱歌呢~
听说《明星》yoke ming肯定可以唱到哦?也期待听到yoke ming 的歌声。哈哈~~

Hon Lim said...

哇。。。基急(che-chi),我每次都那么尽兴的。。。不要陷我于不义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