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惊喜开心的生日

昨天晚上,踏正12点,接到jacy的电话,呵呵,她整个晚上在msn叫我不要睡觉,等待她这第一时间的祝贺呢。先是在12点之前的7分钟接到他的第一通电话。ei,还有7分钟吗?jc 说怕我的电话到12点太忙碌不能打通,所以要提早祝贺我。哈哈,jacy~~~(过后才知道是要看我有没有还没睡。)过后终于再打来,“生日快乐~~”呵呵,听到她的声音就让我很开心了。jacy真好~第一时间的祝贺~

讲下讲下jacy说她在我家外面。是吗?我那时在房间,想起身看看,可是她说骗我的啦,我就坐下咯,过后讲下讲下,jacy又说他在我家外面,我于是又起身,刚起来,她又说骗你的啦。哈哈,狼来了的故事吗?我偷偷走去窗帘看看外面。可是没有人啊,也没有车子。第三次,jacy说,“你想不相信我在你家外面?”很奇怪,已经很多次提起了,可是我刚才没看见她啊,但还是半信半疑的再看看门外,有人吗?哦~~~哈哈,有有有,原来调皮的jacy躲在柱子后面,远远看只有少露黑黑的头。

哈哈,终于她让我知道她来到我的家了。啊,怎么会来了呢?太惊喜了~~这么夜特地过来,还带着礼物呢,呵呵。annie也来了,可是也是在我迎接jacy进屋再关门后,jacy才告诉我annie也有来,在外面。哈哈,她也躲在车子里,特地park远远的。

过后为我庆祝唱生日歌,吹生日蛋糕。我还沉浸在惊喜的心情里呢。回想整个晚上的情形,现在什么都明白了。我早在9点就想要睡觉,可是bitna叫我study,也叫我倒数,过后huang cheng也在我offline的情况下试探我在不在线,然后和我聊天。我就觉得奇怪嘛,怎么huang cheng 会知道我appear offline的呢。呵呵,他们都是和jacy串通,为的是让我不要去睡觉,直到jacy来我家。





唱生日歌,吹了蜡烛,拆礼物的时间来到咯。我早就看见那精美的盒子,原来是bitna特地寄过来的。啊,真的是很大的惊喜,没想到她回国后也还通过管道送礼物给我,太感动了~~又一份远自韩国的礼物~~jacy要我闭上眼睛,关了灯,才叫我睁开眼睛。哇,很美丽的心型灯呢,周边还有很多微香的玫瑰花朵。很浪漫呢~~



原来bitna送给我的是一个,嗯,他们韩国在短暂parking的时候,会习惯留下姓名和电话在车子,如果有什么急事别人想要移走他的车子,就可以打电话叫车主把车驾走。我那份礼物,就是这么的用处。马来西亚没这样的习惯,可是那份礼物很美,心型的灯,会轮流发出五颜六色的柔柔灯光。很喜欢呢~~


过后我们回到房间看看bitna和huangcheng。他们任务完成咯。我们就和他们webcam聊天。是因为今天是我的lucky birthday吗?我们竟能够在msn同时和两个chatbox用webcam聊天,bitna那里看见我,huangcheng那里也看见我。我们玩拍照,用我电脑里的camera,和huangcheng说手势比v,也叫bitna ready~~呵呵,结果不错啦,能够全部人都定在那里拍照已经很好了。而且,这也是我很另类的合照呢,哈哈,就这样,同时间有4位朋友为我庆祝生日咯~~




她们回去之后(都那么夜了,T_T感动~~),我细读bitna和jacy分别写给我的信,有些句子,也说到我的心坛里,心里暖暖的,窝心温馨。很开心的生日开始。谢谢你们的庆祝心思,很受宠若惊呢~~我好感激好感激,那么幸运的认识你们。和你们在一起总是开心快乐的~呵呵。



thanks~~^^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