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日庆祝

晚上,和coursemates们有一番庆祝。呵呵,说起他们我就觉得很好笑,在这之前我也和他们一起计划如何庆祝我的生日。交通怎么解决?要去哪里?要不要自己去买蛋糕?总是要我给他们很无奈的反应,吓?真的要我问jc可不可以用车吗?真的要去mamak 档庆祝算了?而这个生日会,jc从一开始就说不能参与了,她有别的事情做。嗯,听到之后很失望,我想要你也一起嘛。可是jacy很好呢,今早凌晨就第一时间为我庆祝。

晚上7点钟我们出发,湘婷和我的车子分别载了所有女生。男生们呢?他们说搭巴士,好伟大......原本说在pitstop庆祝,可是在路途中我们女生谈天,突然提起the mines对面的gasoline,我想起那里美丽的风景,呵呵,就临时改变主意去gasoline庆祝了。

到达gasoline,我纳闷男生们还没来,问起玉意,她一边帮我sms问,一边给我很奇怪的眼神。过后他们终于来了,我背向他们,玉意打眼色告诉我他们的到来。可是为什么又是奇怪的眼色呢?什么意思?

终于我转身看看他们,突然看见很熟悉的脸。啊,原来jacy也来了??哈哈,原来jacy也是要来的吗?jacy 你没看见我睁大眼睛有点接受不到事实吗?哈哈,原来一直都在瞒着我,其实是jc载男生们来的。哈哈,真是的,很多细微的表情我看出来了,却猜不到这些是什么意思。昨晚的惊喜是这样,今晚的“骗局”也是这样,哎呦。

就这样,和他们一起吃东西,听他们说话斗嘴,我享受着快乐的相聚时间。过后当然没有少了切蛋糕仪式和唱生日歌。也是一个惊喜呢,是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indulgance,哦哦,没想到有那么美味的生日蛋糕~~然后就是拍照重头戏了,呵呵,有相机在就已经很好玩了。



付钱之后,我们拉大队跟着gimchong去找美美的风景拍照。gasoline不远处有个靠湖的白色栏杆,有两只“天鹅”呢,白白胖胖的,远看还以为是假的。我们在那里又一番聊天拍照。我在想,在我生日的时候遇见天鹅呢,像童话般美丽的天鹅,呵呵,真是很美好的开始。我期待着,在新的岁数,能接踵而来那些美好的事物,也能和你们保持着那么珍贵的友谊。怎么说呢,握不住又看不见,却实实在在的,我感受到暖暖的友谊,就在我的心里,你的心里。谢谢哦,我亲爱的coursemate们~~^^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my direct senior~~ Wish u happy always and smile always oh~~ Happy Birthday !!

sunbliss said...

thanks thanks~my dear junior~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