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兴奋“的唱k

今天考试之后一切都暂时轻松了,呵呵,假期开始了~

我和腕凌提起要去唱k,也叫jc,shuyih,derjiun,亿辉他们,集合一车子的人一起去咯。来到greenbox,先点些热门的歌,过后渐渐看出我们都要的主题了。哈哈,这次又是一个特别的唱k。我们专点那些,嗯,不懂有没有说对,我们专点那些气氛昂奋的歌曲来唱。我对歌的认识众所“周”知的少啊,那些歌曲,都是我没听过或没印象的。就是因为第一次看那些歌词对白,听他们如是唱出来,让我笑到不行。

印象最深刻的是“one night in北京”,那个歌词,哈哈,什么喝醉,什么留下很多情,他们三个男生唱,oh no~~什么感觉?哈哈,披着羊皮的狼?还有就是福建歌,山脚下男孩的《什么开山blablabla》,哎呦忘了歌名,腕凌和derjiun唱,什么kerbau不见了要报警polis tak ada,哈哈,真是有够好笑。还有一些对唱的歌曲,都是些比较旧的歌曲,看见他们互比手势我又是一番发笑。

就这样咯,我觉得我笑多过唱歌,哈哈。当然我们也有穿插一些比较“正常”的歌。有一点我发现的是我们唱悲伤的歌,嗯,例如那些遗憾分手之类的歌,好像都不太会听出那些味道,尤其是听derjiun在唱,例如《夏天的风》,根本就是无忧无虑的唱腔嘛。呵呵,这是好事,因为我们没有太深刻感受吧,也希望不会有吧。

真是一番尽情玩乐的唱k。这样子真好玩。我们可以考虑为每次唱k换主题,福建歌主题,梁静茹主题,blablabla主题。哈哈。

过后我们去pitstop解决晚餐。呵呵,不错嘛,这不是我之前嚷了好久想要去的地方吗?在那里看见chechi呢,我其实有点不清楚她到底星期几会在pitstop做工。谢谢她呢,因为她我们有折扣省了tax fee的钱。用餐之前我们玩“骨头牌”,呵呵,很好玩是不是,其实是可以玩很久的游戏。但是都饿了,餐点来了之后就不玩。对了,我发现这里的食物比起我生日去的那个地方比较好吃呢,价钱好像也没那么贵。下次生日的那位可以考虑来这里,呵呵。

吃饱之后闲谈一阵就回家咯,其实大家都很累了。我也是,已经一个星期的煎熬迟睡,刚才唱k已经十分尽兴了。嗯,算是久违的节目吧,带着轻松快乐的心情开始假期咯。在假期分开之前有这么一个活动,很开心~祝大家假期快乐咯~~selamat hari raya to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轻松的活动,为我们掀开假期的序幕! ^^ happy holiday~~

sunbliss said...

yeah~ happy holiday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