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10的中秋晚会

星期三,k10的中秋晚会。因为腕凌的邀约,也因为洁雯说去年演出不错,心想都最后一年了,应该抓紧机会体验一下。腕凌,der jiun,志华,雪妮,还有三位ktdi juniors和我一同去。到了那里,才知道他们在空旷的户外举行,无风的夜晚,有点热啊。我和雪妮一起,浏览一档一档的摊子,看月饼制作,玩点蜡烛比赛,折飞机射龙门,猜灯谜。不错,呵呵,很好玩。最开心的是我随手拿个灯谜来看,就那么简单给我猜对了。

“头上戴帽,身穿白袍,说话伸脖子,走路摇摆。”-猜一动物。你们猜到吗?

过后表演开始,有三大种族的舞蹈,华人的那个,男生女生的袖子特别长,可以当成缎带飞舞,可是男生也一起飞扬缎带般的袖子,让我总是觉得好笑。印度舞的歌曲就是那个很出名的歌,《slumdog millionaire》有的歌曲,这段舞蹈,赏心悦目~喜欢。然后到马来舞,音乐从昂奋的印度音乐变成拖慢的马来传统歌曲,气氛好像就冷了下来咯。

过后也有一个舞台剧,关于嫦娥后弈的搞笑故事。他们说很像我们第一年ktdi中秋晚会的舞台剧,也是无厘头的穿插卡通人物,神仙伪装凡人之类的剧情,剧终也播放“私奔到月球”。还记得我们的广告时间也特别好笑,cc做的。那时候看每个人都是陌生又新鲜的,现在呢,呵呵,还是很新鲜却渐渐熟悉了。

提灯笼环节之前我们就离开了,今天的出席算是暖场吧,我开始有中秋节的气氛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