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family day

今天我父母的举动可以当选“24孝父母”最佳奖,哈哈,我们奔波一整天,就只为了驾车去penang,为了在我姐姐回来kl。因为巴士票卖完了,而我姐姐明天早上要在kl搭飞机去新加坡旅行,所以非要选今天回来不可。

还好我没课,可以跟随。早上9点左右我们就出发。一路上状况良好,还以为会塞车呢。因为这样我们改变策略,决定慢慢走,我们先去ipoh歇歇逛逛,买土产,在悠久的oldtown店铺喝白咖啡吃午餐。过后终于3点多到达penang,凭我的印象和姐姐的描述,我们兜了几个圈找到姐姐工作的建筑物。可是她还没放工,所以我们就先在gurney plaza逛逛,也去买我每次都爱吃的麻芝。会让我如此喜欢的是这里的麻芝特别软软热热,很“新鲜”的口感。

姐姐放工后,我们坐ferry回去北海。在ferry上面,我自然的想念我的朋友们了。去年的年尾我来了三次,三次不同的回忆,却一样的开心愉快。跟coursemate们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的“盖棉胎”,shuyih 的狂笑和伟强的纠缠不清,还有堆沙滩,bbq,autocity.....huhu,那么好玩的回忆~~ 和f6他们的,呵呵,就是迷路赶路问路,没有道地的朋友同行的坏处。还有第三次和bitna,跟姐姐到处游玩,这次比较偏向吃的享受,花生冰水和鱼头炉,yummy yummy~

过后我们到北海享用鱼头炉晚餐,daddymummy之前没吃过,他们这次也赞好,很好喝的汤底,材料也很丰富好吃。可是姐姐加进来的行程变得很急凑。我们刚吃到最后一碗她就叫着“买单”了,然后也嚷着叫我们快点上车开车,因为她害怕很夜才回到家。结果我们还是在半夜12点半左右回到家。一整天的奔波,真是一整天的奔波呀。哈哈。

2 comments:

YokE MinG said...

哦!!来了这里来找我下下都没有咯!!没良心..

sunbliss said...

哈哈,哪里还有时间去找你?
到达槟岛后不到两小时就要载了姐姐急着回北海,奔波劳碌的一天啊~~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