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瀑布

昨晚刚回家,就在msn被通知有今天的活动。呵呵,洁雯跟我说的时候我blur blurd的,我知道有这个活动吗?我不知道啊,为什么没人事先跟我说的?最后最后才知道这是上次honlim和我提过的活动,那时我们说好要去banting一日游。可是最后决定,他们要换去sg gabai waterfall。对我来说没关系,呵呵,反正两个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有的玩和聚会就好咯~


今天早上10点在我家集合。过后分成两辆车出发,我跟随彭志耀,和洁雯美凤坐在一起;另一辆车有kumhing,hon lim,wei sern,和高清胜(天啊,多久没见到他了:p) 一路上,我们的车子里听美凤的“故事”,哈哈,可是很好笑啦,美凤不是说故事高手吧?一直很快跳过细节来到下一阶段的故事,结果要我们一直问一直提醒,怎样变成这样?怎样那样?最后我们听过故事的结论是,三个points,这里不提啦。哈哈~~~



过后到达瀑布。有点人潮哦,可能还是假期吧。我们要爬上高些的瀑布,在一个稍斜的河流我们停驻,他们男生去玩水,我们女生就坐在石头谈天。呵呵,好久没有和洁雯美凤谈天咯~积累的话题一下子涌出来,呵呵,很多话要说~~~那瀑布的水流不就是我们友谊的写照吗?潺潺而流,可是一旦见面,就汇聚成水花四溅的瀑布。



这个瀑布让我发现几个很好笑的野餐呢,有人带satay来bbq,也有人带那些“砂锅lang chang”煮hotdog, steamboat那样的食物,西瓜,还有特地带平底锅来煮鸡蛋!厉害咯,那么大费章事的带那么多的器具“享受”瀑布野餐。

我们只是简单的准备sandwich和汽水。都是kumhing的准备,sandwich 有tuna, spicy tuna和鸡蛋不同的口味呢。准备了两大条gardinia面包,真好~让我们野餐得那么舒服。谢谢哦~瀑布真是很好的休闲地方啊。浸在冰冷的水里,或坐在光滑的大石头,有美味的sandwich,有阴凉的树荫,潺潺流水的大自然奏曲,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哈哈,“美女”出浴照吗?

我们玩到大概三点多就回去了。这个地方还真值得再来哦,希望下次我们gang能更齐人。

过后我们去the mines找晓慧。她帮忙pizza san Francisco的工作,因为hari raya很多员工都要放假。可是好不巧,我们刚到达的时候就是她刚回家小息的时候。最后等到她回来工作,我们也选择在那餐馆用餐。刚巧mahfuza因为我们的raya message打给我们聊天,这让我们的聚会多了晓慧也多了mahfuza,呵呵,所以又达到我们聚会的定律:每次出来活动男女的人数总是平等。现在不是吗? 我们5cm对他们f5。yeah~


左起ckm,flc,nmf,csh & mahfuza(电话) ^^


美凤的脸有“蒙娜丽莎”的潜质,哈哈,引起我们的讨论~


谁的手在偷摸hon lim? :p


从早到晚的活动呢。呵呵,回家后很累了,camp之后都没有真正休息呢。可是很开心,今天是个久违的聚会呢,久久之后的重聚特别有意义,特别容易感受相聚的喜悦。

7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很棒哦,真羡慕,我也想和我朋友们来个大聚会~~下星期就有机会了~~哈哈~~

~**purplech3zz**~ said...

好可惜不是人齐的聚会。。。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去~~^^

sunbliss said...

对啊对啊,下次再一起去,很好玩的活动。

洁雯 said...

哈哈,照片的description很搞笑。^^

sunbliss said...

哈哈,我不敢upload去facebook咯,可是你说要不要呢?

洁雯 said...

哈哈,我当然赞成,只是,哈哈,有些应该问下某人的同意吧!

sunbliss said...

哈哈,他应该会感谢我为他放个bearbear 头吧。还是放在这里只供我们看看就好了,去到facebook真的跟公诸于世没分别 :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