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打球。mamak。happy

晚上book了badminton court,和honlim,wei sern,chee yow,洁雯,还有晓慧。哈哈,又一个很完美的对称数字,三位男生三位女生,哈哈。

这是第一次在weisern家附近,那排家私店的旁的badminton court打球。一进去就被那么多的badminton court吓倒,没想到小小工厂般的badminton court外表,里面竟有那么多的courts。可是密封式的场地感觉很闷,我们才打球一会儿,就满身大汗,都不知道是桑拿般的流汗还是运动而流汗。我一直嚷着不习惯,可是出去吹一下风,再回去,好像感觉没那么糟,觉得有流动空气了。

我们几个轮流双打或单打。晓慧还是一样,自己不动可是可以令对手跑左跑右;weisern的也可以学习,哈哈,就是他的“轻功”啦。真是好久没有打球了,这是我们以前最常有的活动。这个假期一直和他们在一起,唤起了以前的回忆,呵呵,还是一样,很好很好,大家还是一样的。我们要重新活跃这样的活动嘛,打球游泳,我要运动啦~~

过后在我提议之下去靠近巴刹的mamak stall roshidha吃东西。他们都是第一次来,roti tissue kacang粉,roti salad,roti disco,是不是很有创意的mamak食物呢?

之后我们去honlim的家,为了看他的happy。噢,看到happy之后真的太喜欢了~果真像公仔一样。可是一下子那么多陌生人来访,吓到它吧,一边吠一边躲进沙发下面。终于用它的零食“blueberry棒棒”总算可以让它放下一点戒心。

honlim要示范可爱的happy那些指示动作。"hand hand"还可以,用食物引诱,好像很容易让它做出动作。把食物拿高高,它也跟着站起来,噢,真可爱~~再来就是'roll over',honlim在它眼前拼命用食物转圈 ,"roll over~roll over~",可是happy完全摸不着头脑,只是跟着食物转头。然后honlim急了,"roll over~roll over~roll over~",“诶,给点面子~~”哈哈,我们在旁边“看戏”的就一直笑,但最后还是成功roll over,哈哈,好可爱。过后又再示范一个,用手比个枪,“piang!piang!”,happy就会倒在地上。也是在honlim很多次的命令和那句“给点面子~”下才成功。哈哈,真是让我停不住笑。可是也让我越来越喜欢狗狗了,跟它们玩有好多乐趣。

怕生而躲在沙发下的happy,好像对女生特别害怕,aiyoo,为什么呢?


“特技”开始,孺狗可教的happy~~

happy和它的公仔,哈哈有点相似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假期就过去了。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哈哈,天天出去。这次开学后,祝大家学业加油,下一个大假期再继续玩乐咯~

15 comments:

洁雯 said...

哈哈,充实的夜晚。
Happy 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好爽哦,我在这里都没有运动过哦。。。
我重了2.5kg叻,我几怕我的裤子都不能穿了。。。
我看Happy应该也长大了吧, 不过我看它还是一直欺负HonLim吧,呵呵。。。

sunbliss said...

哈哈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去运动和瀑布吧。我觉得运动还是我们大家最喜欢的活动~~
我希望happy的size不要再长大哦,呵呵~~

Hon Lim said...

要Happy不长大。。。其实我也想。。。wakakaka。。。不过它太没用了,现在开始要把它训练成一个杀人武器。。。洁雯,小心点。。。

sunbliss said...

哈哈,还好现在你不在happy身边了。:p

~**purplech3zz**~ said...

我好想念你们哦~~
以往的活动我大多数都能出席的。。。
可是现在。。。
唉~几时才能有像上次旅行般的活动呢??
>_<

洁雯 said...

雯娟,紫琦,很想念你们哦~~应该plan得来差不多吧。Happy真可怜,有hon lim这个残酷的主人!哈哈。。

sunbliss said...

对咯对咯,很想念大家都有空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时候能够来个大聚会呢?
那时叫happy也出席吧,哈哈。

Hon Lim said...

那里残酷?我替天行道。。。我是二郎神,happy就是我的哮天犬。。。要不你也带你的狗出来,让它们打一架,看谁赢?:p

洁雯 said...

替什么天,行什么道?我可不会让我的狗和Happy打架,它们可以做朋友呢!但放心,我会叫我的狗去对付你的!哈哈
p/s: 是要在这里来个口舌战的。。

Hon Lim said...

To Kit Man:
你叫你的狗对付我?说不定它会掉转狗头对付你呢?你常常虐待它,不给它东西吃,一不爽就打它出气。。。我从它眼神感觉到它的悲哀,从它肮脏的狗毛上看得出它的堕落。。。你叫它对付我?我一块blueberry狗饼就搞定它了!像你酱啊?天天喂它吃剩饭啊?你是狗的公敌!

洁雯 said...

To stupid Hon Lim:

你现在想怎样啊你?我哪里有虐待它?!我跟它的感情不知多么的深厚,不会让你这个小人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的。Blueberry 狗饼?更好啊!它吃饱后再去咬你,常欺负它主人的人。你有胆就去我家来个人狗打战啦。公敌?Happy不知多喜欢我呢!

Hon Lim said...

To 没用的洁雯:

你还不是虐待它?你叫我去和你的狗打架喔...狗怎么够我打?所以你要借我的手打它咯。。。你真够狠。。。连我的Blueberry狗饼都骗?!我的happy喜欢你?它就是因为看到你撒尿呢!

sunbliss said...

哈哈,几时这里变成擂台了???
你们两个不是在那种“一三五请你吃饭,二四六打扫房间”的关系吗? :p

洁雯 said...

To stupid stupid stupid hon lim:

你没有看过人被狗咬到翩体鳞伤的报导吗?我的狗有这个潜质的,尤其是对那些对他主人不敬的人 ,你,就更加不会牙下留情的,它可是凶猛的很。我倒想看到你落荒而逃的狼狈样子。。Happy它哪有,它最终会醒觉谁才是疼它的。
没完没了,是不是要斗到你回来为止?

To sunbliss:

哇,不要说成这样,我可没答应他要有这样的关系呢!跟“水鱼”没两样。你看,他把你这里搞成擂台的,去骂他。。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