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ookfair gang聚会

去年十一月在the mines书香工作,认识了一起工作的朋友们,有些还是同是upm的学生。从四五月的假期就开始计划想要有个我们bookfair gang的聚会。谁知道拖下拖下就来到这个假期了,呵呵,终于敲定了一个聚会咯。

来自中国的张庆,曾是小学同学的李亿达,曾是同个国民服役的huey may,还有现在式hydrogen bond的jacy,呵呵,就是我们五个人的聚会咯。还以为有其他朋友,可是有些还在家乡,有些已经出国深造,今天聚聚,突然发现我们就是upm gang,哈哈,虽说如此,平时在upm想要见面聊天却很难呢,都在不同的faculty。

顺张庆的意见,我们在一家korean bbq餐馆聚餐。哈哈,觉得真是豪华的聚会,但是大家都想试试韩国餐,所以久久的一次还可以吧。在聚餐和他们闲话家聊,好像比较多是和张庆聊天,说起她中国的种种。其实从我载张庆,听到她的声音就觉得很熟悉,呵呵,中国人的口腔。很亲切的中国腔,唤起我在中国那段日子的记忆。呵呵,不错的聚会。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