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哎呦...

昨天见过Dr.Syahida后给她认得我了。今天照常整天lab。我们的出席签名分成两个时间,早上签一次,下午实验完毕后让她过目了实验结果才再签一次。这样为了我们不会趁机上课上到一半逃课。

可是每次下午,各组的实验完毕时间都差不多一样,结果就要排队等着呈现我们的样品和解释,过后又要排队等签名。所以之前有几次我懒惰等了就偷偷混进去别的组签名,就为了懒惰等待而已,反正呈现结果的时候我都想在场听听doctor的comment。这次我们又刚好是最后那组做完实验,明知会等很久了,我那组的几个组员已偷偷签了名。我也随后去签名。

谁知道...哎呦,是我不够干净利落还是我在她的认知变得明显了,我刚抓笔就给她发现了。她问:“u..have ur group present the result already?”

“ei...oh...no...i just don want to queue up to sign later on,too many people in our group ma...”还好我想到一个很好听的理由混过去。

我们呈现结果后,刚好我是站在她的面前。她又再次提起:“kamu Foong kan?just now u sign har?”
"but i still at here o...didn't go back o..."我的意思是我签名不是为了想早逃走。 
“kena tolak markah har.."
"ha~~?"我一脸很可怜的表情。
“no lah,i just suka kacau student.."看她有点顽皮的表情,哈哈,怎么这样,就和我开玩笑而已,但也是婉转的警告啦,好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nbliss said...

为什么最近我的blog常出现这些来历不明的留言?都连接一个link,写see here。哪里招惹来的?

lezheng said...

no idea... just wait until this guy is gone la, my blog also got his message

by the way glad to know you're getting used to your course :)

Anonymous said...

噢....竟然想走捷径..、haha
i'm choy kuan la ,here is my new blog

http://blog.dreamhome.com.tw/blog.asp?name=stefani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unbliss said...

Thanks lezheng...i hope i can do well in my field...
原来彩君你搬了新家,难怪之前一直进不到你以前的blog,欢迎常来这里。

Anonymous said...

是咯,哈哈……谢谢
也欢迎你到我那边……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