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总在我身旁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我需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这首歌是上个星期四,我们宿舍的三华reunion dinner的节目之一。由我们一班委员领唱。想特别介绍是因为这首歌很有味道。是谁总在我身旁?脑海想起的是那打风也吹不断,跟f6+sms+5cm的友情。唱着的时候听者的时候,总会有莫名的感动。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