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胆小鬼

昨天晚上原本可以回家睡,但为了练习跆拳道的表演舞蹈我又回去宿舍了。roomate 几天前已回家,我要一个人睡。

原本都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睡。可是在练习后碰到jc的roomate Jelia。她很“好心”的带给我们一个消息:那个很恐怖传说中的orang minyak听说已渗入我们学校,也听说我们邻近一所宿舍已有人遭殃。

这个orang minyak之前是在USM闹起轰动,传闻他会用巫术穿进女生房间,再施狼手。我听过几个朋友提起这件事,他们那些USM女生都为这个传闻害怕极了。他的特异功能越传越神奇,什么能穿越墙壁,会催眠术,让人动弹不得云云。

越听越恐怖。原本我不会多想,可是刷牙后又再遇见Jelia,她又绘声绘色对我描写那个si minyak的超能力,又说了几样破解巫术的方法,什么放仙人掌啊,猪肉啊在房间。我那时都没有这些道具啊。怎么办?

平时都不敢看鬼片,现在无端端这么晚了才听到这么恐怖的传闻,让我怎样也无法把这件事当听过算了。回去房间,孤零零一个人,特地开电脑玩玩挨到半夜1点多感觉很困了才敢关灯睡觉。当时一合上眼,这件事就像植入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跟自己说不用怕,不用怕的。可是开眼睛看到黑黑的橱啊毛巾啊还是会杯弓蛇影的被吓到。

心跳一直扑通扑通跳得不能安心睡觉。翻来覆去,好不容易才因为太疲倦而睡着。结果第二天睡到7点多才醒。真是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小心为妙!还是回家去吧。。。

sunbliss said...

真有那么恐怖?不要吓我~~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叻。。。因人而异啦!!
哈哈。。X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