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他们

这个月大概是什么“聆听喜事月”,以前从没有像现在的情况,短短一个月内有三个人分享他们的喜讯--他们恋爱啦。

第一个是朋友T,这个呢,要很恭喜他了,以前总是屡战屡败(说到好像很惨,哈哈),但现在终于修成正果,有了女朋友啦。说真的,得知的那刻实在是太惊喜了,我还以为他还...哈哈,总之是很为他高兴。

另一个是朋友M,他的情况呢,有点像古装戏,可以说如果他要的话,读完大学后就能洗手作羹。哈哈,很难想象。

最后一个我想谈多些,他其实是我的表弟,刚从NS出来。小时候和他满好玩的,但长大后见面却变得很少话题。没想到自从add了他在msn里,我们又开始可以聊天。之前都只跟他闲话家常,只谈关于家人学业这些很普通的话题。没想到那天在Msn碰到他,会和他聊起感情事,严格来说是听他分享他的感情事。哈哈,事后想起我还是会觉得很不可思议,表弟呢,我从没想过能和表弟像朋友般分享感情事。一直还当他是以前的小弟弟,不知不觉已经长大了。

三个人的消息都是在msn聊天知道的。更巧的是,三个人都不约而同的让我看看“他”的照片,哈哈。大家都长大啦。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