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好成绩

刚知道test2的physical chemistry得到很好的分数,满分呢。哈哈,真高兴,差点要飘上天空了。

但是这个test2只占总成绩的15巴仙,真正决定成绩命运的是final exam,占40巴仙。上个学期我就是在test 1 test 2考得不错,没想到就栽在final exam,把我总成绩拉得低低。想起来还心有余悸。记得weiyun知道我这个情况后,很一针见血的说出了问题所在:骄傲咯,才对final掉以轻心。

所以这次满分也不敢太得意忘形。多想把这次的考试分数放大盖过其它考试,拼满分才赚那15分,唉(贪心 :P)。再过两个礼拜就开始final exam,要开始备战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