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 shining

bitna回去已经有两个星期了。这段时间她应该忙着适应她的大学新生活吧。突然觉得她在我家住的三个星期,好像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不是的,也觉得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回忆交叉的贯彻我的思绪。

这段时间我常常来回大学家里,虽然上课时间早出晚归,可是我还是很期待回家。朝夕相对,不一定有很多话说,可能只是听着她弹钢琴,或感应她在坐着读书,我也能安心得做自己的东西。想起和她的pillowtalk,她自得其乐的在我不在家时悠闲的阅读或弹琴,她睡觉可以从早到晚,想起她甜甜的说话声音,想起她爽朗的笑声,想起她皱眉的可爱模样,想起和她日语对话,想起和她制造的笑话,想起上次还有一次是特地在中午的时候回家,为了和她一起做韩式寿司,然后四个小时后又赶回学校讨论功课和上课。有她在的日子,我像是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在机场的时候我们都很潇洒,也许是知道再见不会是遥不可及的事。也可能是我们刻意不去想下一次再见,会是多远之后的安排。她要开学了,应该会忙够三年吧。在她入闸后我们还能用sms谈天,她在这里有个新电话号码,用我的旧手机。在sms里我们轻描淡述的说着再见,
of course we can see....
lianchee see u soon...

嗯,很怀念她像家人一样住在我家的日子。在msn联络完全替代不了那种感觉。

思念正一点一滴的笼罩着我,也没什么,思念也是一种美好,当我们终于能够再见时,累积的思念会变成喜悦,又或者想,远方有个朋友也在努力的让自己好好的生活着,这是一股力量,让我也要积极地实现自己的梦想。然后十年二十年,我们还在联系着,她和我各自美满的生活着,我们在悠闲的餐馆喝下午茶。
我相信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因为,相信比较幸福。^^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