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鸡蛋三文治

这两天都和rommate湘婷在房间做美味三文治当晚餐。先是她想做,买了三粒鸡蛋,水煮蛋,然后切碎鸡蛋加些mayoinese和胡椒粉,就是很美味的鸡蛋三文治了。哦,我从来不知道这三文治能够准备得这么简单。哈哈。

这餐的三文治实在让我吃得津津有味,不像外面买的,我们一份三文治的蛋料份量很厚呢,每一口都是享受,鸡蛋和面包的结合刚刚好。yummy~~我在想,下次如果我们有出外旅游,比如说正在酝酿着的genting之旅,这是很好的早餐呢。

2 comments:

jok E said...

o...原来这就是足以令你“足不出户”的蛋三明治啊~~ “看”起来还蛮美味的哦。。。哈哈,那我们就在来临的云顶之旅期待念慈的爱心三明治便当咯~ yeah~^^

sunbliss said...

哈哈,没问题没问题~~希望你们吃了也和我一样喜欢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