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greenbox唱k

这天我们有久违的唱k咯。应该是jc发起的,她和shuyih还有志华昨天一起去观赏ukm的音乐发表会。我今天有牙医约定,3.30pm,于是我们就去唱5点的,哈哈,我其实以为因为我的牙医约定而被逼没得跟他们去。

牙医那里迟了让我进去,还好最后赶去jusco时,我只是迟到一点点。这次的greenbox唱k有shuyih, derjiun, 志华,湘婷,jacy,我还有wenwen。少少人,我们有一间小小的房间。这次的唱k我很尽兴,也很开心呢,因为觉得我有唱到很多歌,呵呵,至少比起以前只是在旁听歌,这次会唱比较多。当我们唱到合唱的歌曲,很好笑还有一番互望比手势,唱给对方听。

“爱呢 你呢 从前的 变了
难道你真舍得....”
呵呵,这是第一次我能够好好把这首歌唱出来哦,其实我只是会唱那些重要的歌词,要谢谢拚命兜住歌词的shuyih吧 :p

这次唱歌也让我发现了不少好歌,出来之后印象最深刻的是SHE的“记得要忘记”,嗯,SHE的歌总是那么朗朗上口。

这次我们也很幸运,原本唱5点到8点,可是能够延迟到9点晚上,多一个小时挥霍。出来之后,志华还有Voucher可以免费在greenbox外面的玻璃房间唱15分钟,我们也待久一点咯。jacy比大家早回家,对了她一个人大着胆子驾车来呢,我真佩服她的勇气啊。原本我也要坐她的顺风车回家,可是之后其他人要吃东西哦,嗯,我也想吃东西啊,于是就硬塞进湘婷的车子,六个人一起去我介绍的batu 11 大树蓉大炒吃宵夜。

这天真是悠闲的一天,好久没有出来玩了。心情放晴,好开心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