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onlim生日

昨天是hon lim的生日。说起来还不知道他是幸运还是倒霉。几天前因为中蚊症而可以远从perlis大学,成为很好的借口在家过生日。可是昨天他的platelet跌到要进医院的水平了。原本我们还打算去他的家拜访他,而现在却要去医院啦。

我上课到八点晚上,原本没想过要和其他人一起去探望hon lim,可是刚巧戴展豪也是差不多时间考完试,就一起来大学载我和yuki去吧。Sunway Medical Centre,原来离我们serdang不远。我在车上冒着被罚三百大元的风险(没绑安全带)靠近前座和yuki展豪谈天。哈哈,好久没有像这个时候和他们聊天了,一路上有说有笑。我发现呀,愉快的谈天通常都是事后想不起当时的话题,对咯,现在我几乎想不起当时我们谈了些什么,但是很开心,呵呵,这像是要去医院探望朋友的心情吗?

到达医院已经是晚上九点。医院规定的探访时间正是到九点而已。还好我们也还能进去找honlim。紫绮他们已经到达很久了,等着我们一起为hon lim切蛋糕。对,即使身在医院也要有个蛋糕过生日的嘛。看见hon lim 的时候看见他还状态正常,立刻消了之前的担心了。如果不是platelet跌,他看样子根本不需要住院吧。

看他的房间,二人房,干净舒适,床前吊着一架电视有“天映频道”什么的,不错么。哈哈要这样安慰下他嘛。生日在医院真的太特别了。我们小声地为他唱了一遍生日歌,我觉得隔壁的家属病人会觉得很好笑吧,我们在“搂景定增兴”?(广东话)但是也可以说回到最初出生的地方--医院庆生,也不错啊。哈哈。

过后大家就分吃蛋糕。然后我们这班就没见面的朋友就各自blablabla讲话。过了很久,我突然觉得好像都没有人真正找hon lim谈天。哈哈我们的目的好像只是为了吃蛋糕,没有啦,我们也很关心他的。

回去的时候洁雯跟我说了一个笑话。话说刚才他们到达时,紫绮打给hon lim 问房间号码,honlim说“4321”,紫绮说别玩了,honlim还是说“4321”。哈哈,原来真正的房门号码是这么好读4321,不错嘛,这是honlim你的lucky number啦。

回程的时候还是坐在展豪的车。我和洁雯在后座谈天。回去的路好像很远,我谈到最后几乎昏昏欲睡了才终于到宿舍。可是在这里要谢谢展豪的载送哦,哈哈,虽然还是一直落你的面子。

4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我想他不会介意的~~哈哈~~对不起哦,原本想和你们多聊的。。。在车上睡着了。。。=P

~**purplech3zz**~ said...

关于那个笑话,我个人认为是真的很搞笑咯~~因为我真的以为他在玩的,谁知道真的是这个号码。。。。=="

Anonymous said...

我当天是一位躺在医院等待着食物送上门的帅哥病人,恨不得你们快把蛋糕送来,哪有时间玩啊?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伤心。。。 T T
不过谢谢你们来看我。。。虽然把我‘晾’在一边的时间比较多。。。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欣琳那天应该是很累吧~~
hon lim,恭喜康复的这么快哦,一定是我们冯家的基因好,哈哈~~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