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EQ不够高?

觉得自己的EQ指数真是不堪一击。既然不是真的事,为什么要表现得那么慌张呢?嗯,我只是想强调,对于我赞扬的事,都是我发自内心的。可是那个用词就是那个用词了。(哈哈,看这篇文章的人会看得莫名其妙吗?)哎呀,我越来越保不住形象了啦。

关于我不会打人的性格,哈哈,这让我想起以前中学时,那常常惹我的servant,好像也在磨炼我学会打人的功力,但是要我真的打下手很难咯,都不知道这样的性格是好是坏。那天和洁雯她们回忆这些趣事,想起我最让她们吃惊的反抗是有一次到他的桌位,拿起他的一叠书,气鼓鼓的丢在地上。不是那种发脾气一甩手丢书那种咯,而是像游乐场夹公仔机的机器,拿起书,手伸上来,转90度方向,犹豫了一阵,放手,书就“跌”下去。那桌位前的两位同学看得呆了,远远观望的洁雯她们也看呆了。现在我想起也觉得好笑,这个叫报仇方式?

有时候会希望自己简简单单的生活和心态能够维持下去。可是这样一来,在这个社会很难生存吧。或者,以后会因此容易受到伤害吗?很多事情还在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够越变越好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ur secondary school fren so nice... Waste alots of time to train u?
Do u appreciate his efforts?

sunbliss said...

haha...appreciate??
i should appreciate i m still alive from his "treat" ba...
haha...
i guess u r the secondary fren, isn't it??

Anonymous said...

No, i'm ur university fren... b4.....

sunbliss said...

emm...my university fren b4??? can give more hint?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should said i were ur ex-University fren, even though i think u seldom saw me in UPM. But when u saw me tat time, i'm no longer UPM student. In fact, u should know me well.


UNO

sunbliss said...

i should know u well? but i really no idea who r u as my ex-Uni fren...r u my senior or same age? tell me more m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