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hopping family day

和daddy mummy久违的family day。

呵呵,意思就是去shopping啦。以前很常每个周末去shopping complex走走,可是现在我好像都很忙,也就很少跟父母出街。今晚出去是我的心情只是一般,可是回程却是满满开心的心情。呵呵。

我这次想要买一双凉鞋,旧的那双鞋带脱了不能穿了。我们去jusco cheras selatan,那里有几间鞋店。去了MOD,Bata,Vincci,有很多适合的凉鞋,可是没有我能喜欢的(说到好像眼光很高,没有啦,喜不喜欢很主观的嘛。)有些是他们觉得ok,可是我却没什么喜欢,有些是我觉得好看啊,他们却不这样认为。终于来到最后一间鞋店Viss,原本以为今天买不到鞋子的啦,可是就是这间店里发现我几个月前很喜欢的一双拖鞋,上次是因为没有我的size而被逼忘记它,可是竟让我这次重新看见,而且穿着的那双还是适合我的鞋号。然后daddy也叫我看另一双,诶,那双也很好穿兼好看呢。

我穿下这双照照镜子,也穿下那双。怎么办呢?两个我都很喜欢,都不愿割舍啊。原本以为要有一番痛苦的抉择,可是daddy竟决定两双都买下哦。哦,太好了~~~
所以说要女生开心很容易,就好像这时候,shopping买到东西让我的开心度大大提升。我相信之后的我的表情是连眼睛也隐藏着卷起的微笑。呵呵。

我很满意这次买的鞋子呢,买东西其实会遇到盲点,所以我很高兴之前那几次听取父母意见不坚持买,要不然就没有现在如此喜欢的两双鞋啦。啦啦啦啦~~开心的时候,怎么会想要唱歌呢?

过后也买了一些日用品,我一直想买上次bitna带过来的corn flake,post牌子的,有corn flake也有almond片的,这里竟然会有,太开心了。也吃mcD ice cream,哈哈,知道夜了不该吃,可是今晚就不管了,好久没吃嘛。

嗯,幸福的夜晚。^^

2 comments:

jok E said...

haha~lian chee~
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的简单。。
sun bliss u , so u r blessed everywhere~(at night , there's still moonbliss ) hehe ^^

sunbliss said...

hehe...i am so appreciate...for having all these blessing~~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