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nodame cantabile~~


华语叫交响情人梦。我第一次知道这套戏是从乐正的blog那里。看了他的介绍,好想看可是不知道能够从哪里获得,到最后也就不了了之。可是之后从weikeat那里,再次提起这部戏,很久以前我跟他说过这部戏,那次之后他已经download了,而且正在看得上瘾。啊,再次燃起我想看的欲望。可是无法和他见面,怎样拿到那些download? 嗯,结果最后,误打误撞下我竟发现一个很好的网站,能够很快速的loading,在线观看。

http://www.mysoju.com/nodame-cantabile/

就这样断断续续看了一个礼拜。啊,让我看的欲罢不能呀。故事主人翁,shinichi chiaki,是一个钢琴奇才,他的梦想是成为交响乐conductor,原本有很多心理障碍,原本不懂得如何对待音乐,故事说的是他如何一一克服。女主角叫nodame(noda megumi),嗯,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是一个钢琴家,原本的梦想是成为幼儿园老师,但其实潜力很大,应该是一位真正的钢琴演奏家才是。nodame偶然发现chiaki是邻居,便深深的喜欢他了,可是她很好笑,既不爱干净也不整理家里,让chiaki常常没好气地为他整理和煮饭。

很喜欢nodame。傻傻的,却可爱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时候会很固执,像固执的喜欢chiaki,固执的练琴因为想要进交响乐团,固执的要参加比赛只为了跟随chiaki,这些固执,傻傻的,却让人感动。总是不按牌里出牌,好羡慕nodame这种率性,连paper fan sensei原本喜欢骂学生的脾气,为了让nodame乖乖学琴发挥潜力,也愿意低声配合。嗯,真是个可爱的公主。

故事还有我很喜欢的古典音乐和交响乐。每次听到这些澎湃的音乐,都会有种激动,隐约有什么魔力鼓舞身上的每个细胞。啦啦啦啦~~像是来到了花园,鸟语花香,把所有的烦恼都带走。这是音乐神奇的力量啊,让我很想亲身体验一场交响演奏会,现场的感染力应该更深吧。有什么机会能够这样做呢?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I watch it recently too~~~

sunbliss said...

really??
do u still have the downloaded one?
i want to transfer it all....
now i still watching its special episode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