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law of attraction

从玉意那里学到了这个定律--“law of attraction”。以前常常听过这个名词,吸引力法则。直到听玉意说了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就好像,如果身边的人一直说:“你的脸很圆,你的脸很圆....”结果你的脸就越来越圆了。真的!!!之前我拍照都不会觉得有差别,可是这次的班级照,啊~~~我真不愿看见自己。
哎,真惨....
噢,可怜.....
唉,无奈....

不行不行,我们好人帮也要采取行动不要让他们恶人帮那么得意了。

P.S.:想起那天那个说法“披着斑马皮的柑”,就觉得很好笑。紫色的衣服是瘀青的柑,或是冷到发紫的柑;蓝色也可以是蓝色的柑,就连毫不相干的褐白线条衣也是一个柑。哎,我以后会对柑有恐惧症吗?可怜的柑~~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