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二次的interview

今天就是二十二号了,是第二次interview的日子。其实上次interview之后我就没太理会这天的到来,忙考试,忙休息(考试之后要休息)。这段日子,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心里很想很想真的能够参与这个exchange program,可是如果还是不能,我也可以接受,我能在这假期有好多好多其他的计划。

这次的interviewers是两个更高层的人,什么什么presedent,听到头衔就被吓到了,好像会比上次更难面试成功。可是这次其实比上次好很多,才15分钟的面试(上次一小时呢),而且那两个interviewers的问题也很简单。

我开始紧张又期待,万一又失败怎么办?我的自信会像被锤子槌下来压扁再破碎,再也站不起来吗?(有这么脆弱吗?)回想我走回那间房间准备听comment和结果的时刻,其中一个interviewer就说,“we understand that this is your second time interview....” ,真让我担心啊,这是什么意思的开场白?还好无论如何,这次是不负所望的结果。

出来之后就慢慢开始开心的心情了。好象做梦一样,我能够去国外internship了吗?虽然现在只是程序的第一步,还要经过一个interview,可是无论如何,我有一种“跌倒了又再爬起来”的成就感,嗯,真高兴。


"

4 comments:

said...

加油哦。一定可以成功的。
往着梦想前进吧,
我想,我们会坚持到最后一秒的。

sunbliss said...

是咯是咯,加油~
期待我们精彩的两个月internship。

LeisuRely said...

加油哦!! 希望能成功去中国!!我下个SEM也会尝试去ineterview的。
愿我DIrect一切顺利!!

sunbliss said...

thanks leisurely~~
对,下次你也试着去吧~~很好的机会。^^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