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写着

一直以来,身边都是围绕着美好的事情。没有要求过,可是统统都摆在眼前,根本不需要顾虑些什么。是一直都太美好了,才如此缺乏应有的警惕性。以为世界上坏人不会来到面前,也没有似好似坏难以说清的灰色地带。不,以为自己拥有足够理论的知识面对这趟浑水般的世界,以为懂得收放自如,躲避和逃脱,但来到现实,根本是两种事情。我生气,涌起讨厌的感觉。啊,不应该如此吗?这说来话长的责备,最终还是该回归在自己身上。如果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那也不仅仅错在别人。懊恼啊,一直希望心智能够伴随年龄成长的呀,怎么会这样呢?

3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是什么事情让你想一夕成长呢??

sunbliss said...

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吧,可是没什么,我知道了,就时时警惕,希望健忘的我不会那么快又重蹈覆辙咯。:)

Anonymous said...

Hey, wat thing make u felt so? Anything wanna share? U are mostly welcome to send me an email.... hahaha...


UN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