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earth hour

越是接近这天,我越感觉到大篇幅的宣传。不只是在我们学生,连我的妈妈他们也知道这件事,这让我轻轻松松的在家里实行这有意义的活动。一到晚上8点半,我们家关了灯,我和姐姐去daddymummy的房间,很像以前突然停电的情况。

可是其实我们家没有很遵照响应这个活动。呵呵,这里写出来好像会引起嘘声--我们其实聚在一起还是有开了电视,就像身处电影院。他们说“叫我关灯罢了嘛,又没有叫我关电视”,哈哈很会钻句子找借口哦。然后我们也拿了几碟水果小吃巧克力,边吃边看电视。嗯,好好玩的earth hour。哈哈。

其实我的社区那里没有几个邻居响应而已。可能他们会觉得,才关灯一个小时,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可是这其实也算一种表态,表示我们已经关注地球暖化的问题。大家一传十,十传百,这警钟也就能传递给更多的人知道。然后,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人不做浪费资源的事。像往一片平滑如镜的湖丢进小小的石子,这看似不起眼的举动,却是能够引起阵阵涟漪的。

2 comments:

jok E said...

超喜欢念慈的最后一句~
很有感觉哦~ 绝对赞同~!!^^

sunbliss said...

呵呵,谢谢~~^^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