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到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呵呵,bitna从韩国来到马来西亚咯~

这是才上个月的决定,原本说是我去中国过后,顺便去韩国找她,可是没被父母允许。原本失望的我们,却因为她的决定到访,让我们再次相聚了。太高兴了。我们果然可以一直见面,在一起,短暂离开,又在一起。

bitna晚上到达机场。父母载着我和jacy去接机。班机有点延迟,我和jacy等在出口,出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外国人,不是她啊,不是她啊。还好最后发现她了!呵呵,好可爱的出现,穿着小洋装,推着行李车,带点轻佻的小步走出来。就是她了~

我们从远远就发现她,可是他却没能第一时间见到我们,在出口处东望望,西望望,没能找到我们却不走出来,反而推着行李车,在出口的地方再绕一圈,再张望我们。哈哈,好可爱。我们追上了她,唤她名字,拥抱相逢,太高兴了~

我们三人竟一起做了卷发,呵呵,而且是每个人都是不同程度的长发,真好玩。在车上,隔壁坐着jacy和bitna,想着这样的感觉太熟悉了,没想到我们能够这么快又能相遇了。希望她在这里的一个多月,能够共同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我如此期待着~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