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小小成就~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呵呵。这天晚上为了参加aiesec迎新活动回到upm,jacy驾车载我和bitna。因为去过中国那个internship,我认识aiesec,也开始喜欢aiesec的文化,希望有机会参与它的活动。今晚也是三华这个学期第一次的会议。我们去aiesec一下子,就回去宿舍的会议。特别的时刻在这里咯,呵呵,我驾着我的小kelisa,从fac econ回去ktdi宿舍。jacy在旁指点我,yeah,总算无惊无险的停泊在宿舍。在这里我很谢谢jacy的鼓励,给我很多信心~因为这一小步,我的achievement其中一项可以被删除了。驾车,这是我说了多久的目标,呵呵,现在可以常常训练咯。

2 comments:

YokE MinG said...

哈哈..期待着你载我而我也不用载你的那天!!XP

sunbliss said...

哈哈,我比较想要你载我而我不用载你那天哦~~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