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日seminar day

今天参与k17举行的PEACE seminar,从早上到下午。听说是关于ambassador for peace之类的global 话题,让我燃起兴趣。结果伟强,腕凌,jacy,和我结伴一起来到这里咯。derjiun是MPP主办当局,也在这里。因为我们几个的出席,会觉得我们biochem students还蛮支持MPP的活动哦。哈哈。

可是看了一点presentation有点失望了。嗯,不知道,可能环绕的话题太theoritical,都是那些peace应该从true love开始,我们应该要有true love between family,friends.....men made for women,women made for men bla bla bla....就是这样?我以为会学到更实际的行动,得到更切实的资料。

因为这样没什么心情听讲座了。反而和同坐的伟强窃窃私语,哈哈,感觉好久没和伟强像这样好好谈天。不错嘛。早上的tea break后,我们身边也坐了两个k17的学生,应该是看伟强很合眼缘吧,哈哈,不一会儿就开始交谈了。我偶尔也加入话题,知道他们是1st year的vet students,活泼外向的男生。得到不少知识,例如animal welfare,吃素的好处。呵呵,很享受这样就认识两位陌生人,只是萍水相逢,互相交换一些想法,到最后我连他们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还是有自我介绍过吗?)。也没关系,就像在中国认识的朋友,留个美好印象就足够了。

回去的时候一一载了他们回家,然后赶去会合家人在沙登德珍吃晚餐,回家的时候daddymummy坐在我的车体验我的驾驶。第一次哦。呵呵,会驾车的我很沾沾自喜~~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