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去the mines~

今天下午没课,我和bitna去the mines逛街。呵呵,有车的好处,说去就去咯~我第一次进shopping complex的停车场呢,停车还不是很熟练,所以我在停车场转啊转,特地来到一片“一辆车也没有”的停车空间停泊在那里。哈哈。

我们也约了晓慧一起,各自买了必需的东西后,晓慧邀请我们去pizza san francisco一起吃晚餐。哦,很吸引的邀请~我们三个人叫了两种pasta,一个pizza一起吃,很丰富美味,也谢谢晓慧的妈妈~

我有一段时间没来过the mines了,都不知道哪些新开的店子,下午茶的地方好像很多,呵呵,有很多好看又舒适的餐馆。印象深刻的是一家yogurt店,好像很美味的甜品,不知道几时可以试试呢?:P

我们逛到晚上9点左右才回家。第一次载晓慧回家呢,呵呵,其实驾车很容易,就等着跨出第一步的勇气。那些以前还没驾车前的顾忌,怕上坡,怕转弯,怕割车,怕对面的车好像很靠过来,其实只是夸大的恐惧,试过了就知道怎么自然而然的拿捏分寸。可能这是auto车才让我如此轻松上手吧,如果是manual,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呢?

对了,回家的时候出了一个有点严重的错误,我直到将近回家了才发现,我在一路上都忘了开车头灯。我只是开了最小的那个车内灯,应该要再扭一格开车头灯。好险,还好只是一段路。可是想想,还真恐怖....下次不会再犯了吧。

3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should be careful in driving oh !
Hope u can be a prof driver in the future !!
It's not hard to drive but must drive carefully oh !

YokE MinG said...

哈哈。。终于有人载了!!期待ING。。

sunbliss said...

to leisurely,yaya i will try to drive carefully, safety the most important~~!! >_<
to yoke ming, haha, my honor to fetch u ,since fetch me for years b4 wo..hehe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