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展览和生日聚会

今天中午来到图书馆看exhibition。这是关于peace的exhibition,weiyun叫了我几次我都没有去,今天总算想看看。刚好伟强听过我说,也叫他一起来听听exhibition的解说。这是有soka gakai organtional主办的。这是一个佛教协会。可是这次的展览无关宗教,纯粹想要宣扬把暴力换成和平解决纠纷的心态,也很强调排斥nuclear weapon。

weiyun自然当起讲解员。有很多面的展览,weiyun耐心的逐面讲解,也读出那些名人关于呼吁和平的名句。半个小时下来,我觉得自己经历了一场精彩的讲说,不错不错。可能是weiyun很好的带出他的观念和想法,刺激我的思想。一席分享,获益不浅。

这是它的link,有兴趣可以看看:
http://www.sgi.org/assets/pdf/do/THS_P01.pdf

**************************************************************************************
下午的课结束之后,我们coursemates们来到男生们oldflat的家。大家聚在一起,为了庆祝玉意的生日。这次的庆祝方式是domino外卖餐。呵呵,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pizza,4个大5个小?再加3盒chicken wings。男生的家真的很适合成为我们每次聚会的基地,大家围在一起聊开了,就有很多很好笑的话题。这次关于遇鬼和遇神的亲身故事,我在旁其实没敢多听,呵呵。

也为玉意唱生日歌,切蛋糕,希望她越来越有气质哦~~呵呵。短暂的聚会我们就要走了,没有以前用整晚聚会,可是这样也足够了,刚刚好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越来越熟悉彼此,越来越自在,越来越像一家人咯~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