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arry potter:the half blood prince

今天下午没课,我和bitna决定去看harry potter,原本想叫晓慧,可惜她有事忙,于是就我们两个人去咯。还好之后洁雯和几个coursemates也是要看harry potter,也是去jusco cheras selatan,我们就约在一起看电影。

先从学校回家,吃过午饭才去看电影。呵呵,再次歌颂有车的好处~去了这里再去那里也不嫌麻烦。看过了电影才知道harry potter 要两个小时半的放映,可是我不会觉得很长,反而有点嫌简单带过。对于没看过书的观众,我觉得他们不太会看得明白发生什么事,至少bitna就是这样。其实从它第一集开始,我就觉得电影版是做给我们书迷的,让我们遨游字行间的形容之余,有个立体的想象世界。我很喜欢看见那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清清楚楚的呈现在大荧幕。那伏地魁比赛,那开学的晚餐仪式,魂器的所在地,决斗的场合,校长室,学校城堡,陋居...其实有些场景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可是无论如何,电影版的harry potter 总能满足我视觉上的享受。至少这次我觉得很不错。

对了,还有这次存有很多有趣幽默的小情节,配合那个可爱的配乐,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联想到desperate housewaves的配乐,不错嘛,让这次的电影生动不少。和我们一起长大的主角们,好像都长得不错,ron 越大越好看了,呵呵,至少我觉得比小时候好看很多;potter也不错,可是海报的形象太大人了,在电影里样子还不错的嘛;至于hermoine更不用说,她拥有聪慧的美丽气质,我欣赏佩服~

两小时半的电影一点一滴的唤起我对harry potter的记忆,下一集将会是最黑暗的一集,很多考验在等着故事三位主角,我还记得当初我如何跟着故事情节起伏心情,在最黑暗的情节仿佛我也掉入情绪的谷底,为他紧张着急,可是结局是美好的,我期待这最后的故事。

************************************************************************************
晚餐之后daddy突然说要带我和bitna去友力pasar malam买“大块面”。这里每逢星期四有一档“大块面”卖得很好吃。那里面花生陷料十分香十分好吃,口感十足,而且面皮也烤得脆脆的,香香的,非一般“大块面”档能比。呵呵,吃过了才知道别的如何比不上。嗯,平时daddy很少答应去这里pasar malam,因为离家有点远,而且也很塞车。难得今天有口福,好吃~~呵呵....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对Harry Potter没什么兴趣,只看了一二集。反而对那大块面很有兴趣,到底是怎样的呢?下次记得带我去。

sunbliss said...

哈哈,好的好的,下次星期四记得提醒一起去吧,买一整大块,大家一起吃。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Unknown said...

那到时你驾车载我们去了咯!

sunbliss said...

嗯,那条路有点多车哦,还是振豪载着我们去吧,我指路~ :p

Unknown said...

好阿,那我驾你的车咯!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