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特别的一天~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呵呵,每一天都应该是特别的一天。我驾车从家里去upm了,jacy再次成为我的老师,在旁指点,谢谢~~很喜欢这个老师~ =)

早上的课之后,我们coursemate们去到mcD和juniors的聚餐,趁机认识我们的superjuniors。哈哈,变成super seniors了咯,好像没感觉自己已经这么大了。都大学第三年了,可是好多东西还在自己摸索,还懵懂,我这个supersenior很不称职啊。

这也是回国后第一次的吃mcD,我们几个女生把各自的薯条放在一个盘子里,堆成一座小山,呵呵,好壮观,虽然知道速食不好,可是久久的放肆应该是情有可原,是不是,偶尔品尝还真美味啊。这次吃得我好饱,是谁帮我买large set meal的?>_< 我们到最后也吃不完薯条,最后剩下一点点,我提议玩个游戏,手掌手背,“lak tak lei lak ta lik tam bom~~”,少数的那些人就要把薯条吃完。多公平的玩法是不是?可是跟恶人帮的人玩一点也公平不了,他们竟然要假假的在桌底传达待会儿要出手掌还是手背。太不公平了~可是第一轮我幸运的和他们一样出掌。第二轮他们来不及交头接耳,可是我却出慢了,硬是给大家说我输了,一个人吃完剩下的。呜呜~~恶人帮~~!!

下午的课之后,我和jacy还有晓慧,来到图书馆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呵呵,就是很像韩剧的故事,一对重逢的恋人。呵呵,可是没有惊讶的喊叫,也没有瞪大眼睛,也没有激动的拥抱,哈哈,我想太多吗?现实中只有太过惊喜之后的惊呆,然后很自然的一起去喝茶。

过后我们一起去jusco看电影,ice age3。我一直听说这部戏很好看,可是其实整体上觉得还好,可能听过了许多评语,对它有过多的期待,反而有点失望了。可是有个惊喜的地方是,它的结局和我昨晚作过的梦一样。呵呵,我还记得我的梦,也是充满故事性的,把我认识的人都搬进梦里,可是非常故事性,不是日常生活的投射。那梦境最后有点像night of the muzeum要被永久关闭,进去的人非常紧急的跑出出口,却剩下一个人因为奢恋muzeum里的人,而选择不要跑出来。和ice age最后的结尾不是很相似吗?哈哈。

回家很迟了,bitna和jacy睡觉时还要pillow talk,我却睡着了,哈哈。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hahahahahahahahaha, i try to imagine tat part too. How Wilson react when he saw Bitna. haha~~ I want to know the whole story. hope u can tell me the story when we meet ya.

sunbliss said...

haha so when we meet don forget to ask lo~~but what should tell already mentioned dy...just like normal...: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