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六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呵呵,早上起来,bitna说要为我 makeup,曾经试过她的makeup,淡淡的,很好看。于是这次我很放心的随她为我尝试。只不过一边makeup,我们一边笑着说,特地化妆才出去吃个早餐而已,哈哈。

我们也载了威胜一起去sg long的茶餐室。我只想要吃烧面包,他们都吃面。jacy等待姐姐回来茶餐室,突然我想到想要做一件事,呵呵,于是就去了附近的发廊咯,“ka,ka,ka~”,三几下功夫我又有点改变了。不错不错,我很满意。和威胜聊天,我算是我们之间变化最多的那位吧,哈哈,是哦?是越变越好吗?希望能够越变越好的。

今天没有驾车,过后我叫叔叔帮忙载送jacy威胜回家。嗯,因为考虑到要去威胜那里,他家的路是典型的“马路如虎口”,我敢去而不敢回,还是等技巧再熟练才挑战那里咯。

2 comments:

said...

haha..sunbliss is becoming more lady look lo..nice change~~

sunbliss said...

^^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