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聚会

今天约了f5,紫绮,洁雯晓慧去唱k聚会。这两个月假期和以往不一样,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实习或做工,难得他们会去大学之前有了今天的聚会。

顺便提提,早在我刚回来那天,美凤和洁雯特地晚上过来我家找我,呵呵,让我能够见见美凤。美凤很厉害呢,驾着新车来,拿到车子才是几星期前的事,听说之前已经去过PJ,midvalley,回去terengganu也会把这辆车驾过去,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呵呵。可是我还是没能听到美凤的故事啦,而且照片也没得看。那天她们两个只是听我中国的故事。学乖了的洁雯,很清楚知道我的手信是先到先得,哈哈,这次她们两个第一个见到我,结果我果然给她们带走不少手信,好像圣诞老人派礼物。

说会这天吧,唱k是我嚷着要的节目,所以这次我很踊跃点歌咯。可是。。。哎,为什么我点的歌洁雯他们都没听过?我需要有别人和我一起唱才敢把歌唱下去的啊。结果很多歌我唱到一半就没劲了,stop掉。还好之后紫绮来了,碰巧点了我之前点的歌,呵呵,我最喜欢听紫绮唱歌,就像从荧幕播放出来一样悦耳,有她陪着我也敢唱了。

这次也少不了发泄呐喊的歌,呵呵,每次听到他们的呐喊我就觉得很好笑,可是如果混合着复杂的情绪,我也觉得心疼难受,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开开心心,伤心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久违过后的见面并没有让我们变得客气,尤其是那个黄。奕。铭。>_< 好吧,我也明白忠言逆耳,苦口良药。对于你说的,原因何在,其实我很困扰,我一直正常的生活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哎,无论如何,连我自己也觉得必须改变了,希望下次见到你时可以骄傲的让你把那些话收回。一定~!!! >_< (咬牙切齿的决心~~)

过后我们拉大队去晓慧家,为即将生日的黄奕铭庆生,他要谢谢紫绮的突然提醒咯,临时大家就决定买下蛋糕了。呵呵,好像很久没有为我们gang的人庆祝生日了。之前唱k的时候听到《好好恋爱》这首歌,想起这是以前我们很爱点的歌呢。多久之前呢?那时我们才form6。很感动,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好,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维持下去,万岁~~~

也顺便在晓慧家看她台湾的照片。台湾是个好地方,她internship的地方更是个净化心灵的好地方--慈济学校。可惜给我们看的照片没有很多,呵呵。到了晚餐时间大家都要回家了,可是以后还有机会听她说故事的吧,我也不心急。就这样,我们假期前的最后聚会结束了,下次再齐人应该是raya的时候,希望大家开学愉快,期待下次的聚会咯~~

7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谢谢你的称赞哦~~~呵呵。。。如果不是yokeming也要回家打包,我也要工作,相信大家还能多聚久些的。。。真不好意思。。。(*^__^*) 嘻嘻……。。。你说的没错,太久不见而不生疏反而更多话的友情真难得。。。。很开心成为geng里的人~~~muak~~^_^

sunbliss said...

没关系,昨天那样的聚会已经很开心了~~
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YokE MinG said...

哈哈,本大爷的名字在你的部落格出现叻!!
你的荣幸啦..XP

馒头 said...

美凤真的很厉害

在登大很活跃......很荣幸我们SS也有这么活跃的学生,

引以为荣之。

sunbliss said...

呵呵,美凤好厉害哦,连国伟也会在这里点名称赞~~
yoke ming,把话讲反都可以的!! >_< !!!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在等你回来啊。。。可是最后都没有见到你。。 呜。。呜。。 很想你哦,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再有聚会叻。。。

sunbliss said...

我也以为能够在开学前见到你啊melody~~~
希望下次聚会离现在不远,也许是raya时候?
miss you~~~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