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答案

庸人自扰吗? 因为觉得自己感觉像身在雾中,看不清楚状况,也有了不自然,很奇怪的感觉。怎么啦,以前的坦率哪里去了?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想拨开云雾,想要弄清楚,搞明白。嗯,如果是以前的自己,遇到这种情况多半不了了之算了。可是现在不再那样了,我想知道困扰我的到底是什么,所以就设法去知道。呵呵,这是大胆的行为吗?我却不觉得什么,只是想要知道,就去找答案咯....

结果呢?哈哈,结果很好笑。最后我还是没有弄懂什么。但是那一次的找寻,却让我发现另一个重点:其实我需要知道吗?真的那么逼切想要知道?我用问的方式,可以找到答案吗?突然间我明白了,除了问出来,解决我困扰的其实还有别的方法。我才知道我困扰的原因,根本不是关于之前执著的答案。

呵呵,不知道怎样再表达我的意思。无论如何,我重拾自然,也选择继续相信时间,相信感觉。没什么需要烦恼的,至少现在不需要,呵呵,因为还是很开心,所以不需要烦恼。

2 comments:

said...

很好的偏方,sunbliss~~

sunbliss said...

哈哈,要问过你才明白你的意思~~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