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一天。哈哈,这天也有个特别的事件值得记录。这天早上是我第一次独自驾车出门。之前几天都有jacy在身边,呵呵,可是那几天的陪伴和指导让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了,jacy可以考虑当教练哦~

因为是星期日早上,所以路上都没什么车。我挑选顺畅的highway路线到达oldflat,一点问题也没有,auto车实在太容易上手了。哈哈。

特地那么早来到oldflat,是因为要参加慈青的环保活动。这是通过伟强认识的活动,他是很活跃的慈青份子,常常听说他做这个做那个,今天总算有机会知道他到底做什么了。我先是来到慈青之家,听过几个简单的环保呈现,过后再来到一个环保站帮忙分类回收物品。

到达的时候已经有一些志愿民众正在分类。一堆人分类纸张,一堆人拆解cassette,一堆人压扁铝罐,一堆人敲出插座的铜线,也有一些别的工作。我帮忙分类纸张,才知道回收纸张不是那么的简单,要分开颜色纸和黑白纸,纸皮纸盒另外放,如果是信封,要拆掉透明的plastic。

我才做了一阵子就觉得又热又流汗,因为亲身体验过,所以很敬佩那些志工们,也知道推广环保知识的重要。如果每家人都懂得分类垃圾,才运送过来,那该省了多少劳力。工作途中收到伟强的加油短讯(他在另一个回收站),呵呵,伟强我也很佩服你,我是那么的娇生惯养,有点想过怕做这些脏活,可是他却坚持那么久了。

大概上午11点我们的工作就做完了,人多好办事。中午时候回到oldflat,我还没吃呢,约了shuyih,derjiun,芳蓓晓香一起午餐。呵呵,有了车实在方便不少~也载shuyih和derjiun去the mines,他们谢谢我的载送,我却谢谢他们的陪行,至少从upm回到the mines有个人坐在我车子,为我壮胆。从the mines之后轻轻松松回到家咯。呵呵,很开心~~

晚上和bitna看我中国的照片,也有sabah的,genting的,很容易看见我每个时期的点点变化。我希望无论怎样改变,内心的本质还能够保持,现在是不是还一样呢?bitna,bitna,我还是我呢~~而这晚也算是我和bitna第一次的畅谈。呵呵,之前不知道忙什么,我连她送我的礼物都没有拆。来日方长呢,以后慢慢聊。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