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旧同学聚会

两天前就和weikeat约好今晚的聚会。原本也想叫别的小学同学,洁雯,honlim,yokeming,可惜他们都有理由不能去。也没关系咯,反正和他在msn总是有话题,我相信单枪匹马的见面应该不会尴尬冷场。

从晓慧家回家已经下午六点多,有点怕赶不及这个原本说好晚上八点的聚会,还好他也有点忙,改去九点才来载我。在这之前,其实说不紧张是假的啦,呵呵,毕竟是那么多年没见面的朋友,很好奇他会变成怎样,也很担心他会觉得我变成怎样。于是一直在facebook玩游戏,typing mania,呵呵,我最近迷上的游戏。玩着玩着,真的可以减轻紧张。

终于见面了。呵呵,就像平时和熟悉的朋友开始话题。先是谈及各自还有联络的小学朋友,近况如何啦,然后也东拉西扯,谈到他好朋友的趣事,也很多哭笑不得的好笑趣事。哈哈,好像都只有他讲,听得很爽~哈哈,我最爱听故事的嘛。我们聚会的地方就是我喜欢的old town,south city那里,不错,我喜欢这里空间很大的感觉。

很好笑,我们谈及彼此的变化,他说他听到我的声音,就觉得似曾相识,哈哈,跟小时候就是一个样。oh no~~我的声音真的那么有特色?我的样子也是,还有baby face(其实那是我胖了啦),看起来还很小。aiyoo,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该拥有适合年龄的样貌和声线呢?可是我也知道,应该proud of myself,我就是我,这样才独一无二啊。至于他呢,嗯,给我感觉和以前的样子不一样了,而且我也忘了之前他是怎么样的啦。反正现在还能沟通,我很高兴没有之前顾虑的冷场尴尬。

就这样,大概12点多我们才离开,呵呵,其实我有点困了,可是他说的都是我觉得新鲜的,他的想法也是,有自己一套的想法,是个很有理想的人。哈哈,希望他果真有天能够实现这些梦想。作为久未见面的朋友,最开心的事就是能够见到这朋友正在过得好好的,“同窗时共赴成功,分离后各赴成功”,毕业分离时,这是最贴切的祝福。希望往后彼此也能继续各赴成功,这就达到重聚的意义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