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回家咯

yeah~~

终于终于,我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我的malaysia,我的balakong,我的家,我的房间,我的家人....从机场回去,我看沿途风景,没什么改变,两个月时间,也许还不足于看见任何变化。我想起上次从国民服役回家,却有很多惊喜的变化,家里的装修,摆设,屋外的草场,商场,或多或少跟我离开时有些不同。可是这一次,就好像我跳脱了时间的轨道,在暂停的时间在另一个空间待了所谓的两个月,啊,什么也没变,多好。

和家人的互动也是一样,没有久别重逢的激动(哈哈,以为是连续剧meh?),就像平常接我放学回家,然后开门,做饭。呵呵。只是不同的是我一直在诉说在中国的点点滴滴。吃着妈妈煮的菜,酿鱼肉,这是我们家最好吃的菜。好高兴,两个月之后的今天,终于实实在在的再次品尝这些家的味道。这一回,我总算尝过了游子的感受,独在异乡,即使对着没感情的月亮也能引出满满澎湃的情绪。

在中国有许多许多回忆,六月像是被拉扯成长长的一个月,和学生们的进一步认识,老师们之间的互动,有感动,快乐,满足,还有最后十三天和jacy的“浪迹天涯”,哈哈,那十三天也是满满的好多故事要说,我很高兴旅程有她的陪伴,有她一起什么都不怕。

对自己的两个月假期满满的满足和骄傲,呵呵,玩过了,休息过了,挑战过了,接下来就是开学,要好好收拾心情上课咯。接下来的大学第三年,又是一连串的考验,可是也意味着能够和coursemates还有大学的朋友们见面咯,呵呵,好期待~~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