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oursemates gathering

刚开学第一天就被wenbin指着要我搞steamboat gathering了。为什么是我?啊~~看来恶人帮的恶势力没有随着假期渐渐没落~~ =_=

呵呵,讲到自己很惨,可是这个gathering也是我之前说要搞的,难得大家两个月假期后又在一起了,应该庆祝一下的嘛。直到昨天的前一天,我们终于说好要在昨天搞steamboat,刚好当天有出街的coursemates们,都顺便去买材料,我也回家拿锅子。

昨天中午之后就没课了,大概中午两点多我就来到男生coursemates的家。第一次到访,很不错的家呢,地上是很好的地板,客厅整齐干净,厨房也让我惊喜一番,很齐全的厨房用具呢。住在这里太幸福了~~

我们先把汤料弄好,这次用真材实料,用猪骨熬汤。除了我还有wenbin和shuyih,我是那个用theory提醒他们各种步骤的人,他们在做。哈哈。不一会儿就弄好了,很得空了,无所事事的我,就坐在那里看戏咯,《slumdog millionaire》,很好看的电影,可是我只是看了一半。

四点多,其他人陆陆续续的来临了,厨房轮到是他们的天下,洗洗弄弄,steamboat的材料一碟碟的端出来了。这次的steamboat很夸张,不小心买了很大的蔬菜,大白菜,大包菜,又有青菜,扇菇,鱼丸hotdog也很多,还有炸薯条,nuggets,伊面,零食还没说...我们看来不像是在搞17人的steamboat餐...哈哈~



结果真的吃不完。哈哈,还好咯,有段中场休息,我们开始听sarega和jacy的中国故事,很多有趣的故事~我在旁补充,也聊些别的。嗯,很有family gathering 的感觉~~呵呵,两个月没见,最想念的就是这样的相处时刻~~

最后还是要大家分工合作吃完那些材料才散场。steamboat真的是很奇怪的吃法,明明我才吃几个鱼丸几片蔬菜,却已经饱了,还是我之前又吃汤圆又吃零食早就饱了?呵呵~~ :P

还有剩下的蔬菜,鱼丸,伊面,鸡蛋,结果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们再次来访这个家吃伊面晚餐。gimchong下厨,真谢谢他。经过第一天带点礼貌的到访(不太敢进入他们房间:P),这第二次的来访,我不客气咯,越看越觉得这像我们bcm之家,呵呵,下午和jacy一起来过,舒服的小睡片刻。傍晚再次到访,吃榴莲,kelvin带回来的,yummy~虽然果肉很少,可是也很喜欢,我好久没有品尝榴莲了。等待伊面的当儿,我们看《康熙来了》,要什么就要求咯,哈哈,我怎么觉得我在他们家又吃又享受。怎么办,好想搬进来啊~~ :P

这又是一餐丰富的晚餐,榴莲,伊面,西瓜,零食,加上好看好笑的《康熙来了》,呵呵,很好玩~~不如下次我们一个个轮流准备晚餐,我要准备......豆浆稀饭,哈哈~~有人要吃的吗?

1 comment:

100c系列 said...

不速之客到此一游。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