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ing k

突然心血来潮就决定出来唱k了。哈哈。其实挣扎了一阵子,原本提议的shuyih迟迟未决定,又问一大堆问题,jacy 那边的朋友也是有点犹豫,到最后连我的兴致也快要消失了。和jacy讨论,可能今天太赶?也许星期四才去?我快要妥协和放弃今天了。

呵呵,还好最后还是去了。我和jacy拉了geok e,chi chung,shuyih一起去Jusco cheras selatan那里。没有逛别的地方,一到达就来到greenbox,啦啦啦啦啦~~开始享受唱k咯。这次唱k我突然发现,有些我爱听的歌,未必是爱唱的歌。而且我还是比较喜欢听朋友们唱歌,多过自己唱。有很多歌是shuyih搭配jacy或geok e一起唱,一个人唱可能太单调,他们一起唱却把声音搭配得很好听,别有一番风味,我听得很享受。呵呵~

晚上geok e 要回去上课,chichung也有事情忙。剩下我和shuyih到putra food court解决晚餐,也有亿辉一起。这晚的谈天让我意识到恶人帮的厉害,还有一个“多年前的恶行”,不公平,真不公平,啊~~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加入他的帮派呢?>_< 哈哈,我要叠高枕头好好想想。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